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国际教育学院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

2022年06月17日 15:09 作者:卢军伶;摄影:刘森 点击:[]

61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巡察组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国际教育学院反馈巡察情况。学校纪委副书记吴易安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主持。

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华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对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从对被巡察单位的总体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意见和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反馈,吴易安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廖东声代表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国际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问题,厉行立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泰语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广西高校学生泰语演讲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