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到我院交流

2022年06月22日 08:34 作者:潘思宇 摄影:潘思宇 点击:[]

6月20日下午,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营业部总经理胡道猛、项目总监彭国强到我院洽谈校外教学实践基地事宜。我院副院长李振艺以及潘思宇老师出席。

会上,胡道猛总经理和李振艺副院长围绕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能够携手协同育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教学实践基地通过这一平台,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和参加金融系列职业技能比赛指导,培养符合社会需要、满足市场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会计、金融人才献智献力。

李振艺副院长表示,把校企合作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办学,学生提升实践能力的重要路径。这不仅能丰富学院办学的实践教学手段,更能为学生今后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平台。

此次交流,既是我院与校外券商企业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起点,更为今后的长期合作拓宽了合作领域,搭建了互惠共赢的平台。




上一条: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到我院共商数智财务会计产业学院发展大计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泰语技能大赛暨第十五届广西高校学生泰语演讲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