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9月07日 17:16 作者:张家馨、陈欢 摄影:韦嘉怡、王浩森 点击:[]

9月6日上午,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望和无限遐想,200多名青年学子来到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开始他们的大学旅程。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院长周艳鲜、副院长李振艺分别新生接待处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们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两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查验等工作核验符合要求后由志愿者引导或根据校内的指引标志进入校园,到学院班级报到。我院志愿者们热情接过新生的行李物品,带领他们去宿舍办理入住,并向他们介绍校内情况,帮助新生尽快熟悉环境,顺利开启崭新的校园生活。

2022级中英会计专业的王柏翔说:“我认为只有制定清晰合理的目标和规划,才能更加顺利和充实的度过大学生活。在大学四年里,我希望能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拿到必要的证书,积极参与班级和学院的活动,保持健康的体型,向研究生的目标进发。”

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的黄嘉鑫说:大学是个特别美好的地方,在这里我希望能够见识到新奇的事物,能体验未曾体验过的情感,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活出精彩的自己。我会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

9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以及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了解新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适应情况。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现场审查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