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2022年09月13日 12:30 作者:骆园园 点击:[]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教育频道教师栏目,组织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观看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学校看望慰问教师,或给他们致信,在不同场合对广大教师提出殷殷期望。通过《习近平的教师情》短片,我们再次回顾了从2013年到2022年这十年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以书信形式表达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对教师队伍成长的关怀,并对教师群体寄予殷切期望,情真意切,温暖人心。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教职工们观看专题片后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立德树人,使命使然。”作为一名教师,应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全校冲刺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留学生中秋座谈会暨2022级新生欢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