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3日 20:00 作者:肖瑶 点击:[]

9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国教楼A1207室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周艳鲜、党委副书记肖海芹、教学副院长李振艺及各教学系正副主任、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艳鲜主持。

会上,各教学系主任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对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周艳鲜院长结合在开学初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系部的教研活动和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研习周活动等进行部署。

周院长强调,对于国际商务新专业的建设,要根据国家、自治区等一流课程的标准以及结合新专业的专业评估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对课程的安排、实验室的建设等方面提早进行部署,以期能够将新专业建设更好。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解决了开学初各项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更是为今后新专业的建设指明了道路。




上一条:【研习周】来华留学生中国语言文化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