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级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线上主题班会

2022年02月28日 08:25 刘森 点击:[]

2月26-27日,我院按照学校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各班级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线上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中,辅导员班主任们按照通知文件的内容,及时传达新学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注册、返校前的居家健康监测、线上网课、安全教育等要求,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准备。此外,班主任们根据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安排,督促同学们按照任课老师线上教学的安排,按时参加线上学习;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并将学校关于开学返校工作的时间安排、各项要求、注意事项等传达给学生,督促同学们务必做好返校日前14天的居家健康观测;提醒同学们提高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等防范意识。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2+2项目学生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在广西民族大学第十一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