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习周】我院开展“花语传情”插花教学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2022年05月05日 17:28 李嘉怡、刘森 摄影:廖绍员、滕凤鲜 点击:[]

5月4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五坡文化广场开展了“花语传情,绽放青春之美”插花教学体验,活动由花开有情鲜花店承办,文学院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研究生团队协办,此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学院的领导、师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


活动主要分为学习花卉知识、花艺师传授插花技艺并示范、动手体验插花艺术以及解读花语,留下青春祝福四个环节,老师同学们每个环节都积极参与其中,文学院研究生滕凤鲜说道:“花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花艺引进校园,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动手能力,提升大家对美与艺术的鉴赏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的理念是彰显大学生劳育+美育的新模式,聚焦能力提升,展示我们身边的美,弘扬五四精神。插花作品需原创,能够很好地突显青年时代精神,反映我们当代青年活力朝气、积极向上、大胆创新和知行合一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4 ·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