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10:39 作者:卢军伶 摄影:卢军伶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国教楼12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文件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宣传和学习工作。

学院其他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分管工作,从学院学科建设、大学生思想引领、留学生教育培养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感想。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师生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