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16:33 作者:李嘉怡 摄影:廖绍员 点击:[]

12月8日晚,我院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420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广西民族大学青年领航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梁罡作题为“感悟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会,团委副书记刘森、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到场聆听。

会上,梁罡围绕“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三个方面,使用“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八组数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及其精神进行解读。

梁罡表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但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还有一定距离,新时代青年要把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的历史机遇,以复兴中华民族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最后,刘森对学生干部们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希望学生干部们继续发扬带头模范作用,做好期末诚信考试,按照学校“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邕”原则,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学生外出审批及返校报备,将今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