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09日 18:06 作者:卢军伶 摄影:卢军伶 点击:[]

1月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国教楼1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李道山,学校党委第一巡查组高文涛、陈凤云列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进行问题的检视,提出整改的措施。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五个带头”检视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剖析,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廖东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求真务实,勇挑重任,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