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2年04月01日 09:35 卢军伶、刘海锋 点击:[]

3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国教楼402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海芹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各支部对上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中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全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并在此基础上,从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举措等方面认真总结,着重查摆突出问题。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有关评议人员对所有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在抓落实、解难题、建机制上下功夫,要做好研究指导、督促检查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党员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三是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的积极性,做好党支部“先进典型事迹”及“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争先创优星级党支部建设等项目,打造好学院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