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

2021年06月23日 15:51  点击:[]

为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6月22日下午在国际教育综合楼420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摘编》。学院副院长李振艺主持会议并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工作,教育部等部门也出台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李振艺副院长带领教职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师德师风的重要讲话,结合我院教学的情况,强调了进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学院老师能以师德模范为旗帜,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标准,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组织观看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