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外宿学生保证书

2015年06月17日 08:30  点击:[]

广西民族大学外宿学生保证书

 

征得家长(监护人)同意,本人自愿申请不在学校统一安排的学生宿舍内住宿(以下简称外宿), 并保证做到以下六点:

一、认真填写《广西民族大学申请外宿审批表》,并经家长(监护人)签字、班主任、学院审核,学生工作处审批后,方可在外住宿。

二、外宿期间,本人的人身、财产等安全问题由本人及家长(监护人)负责。

三、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大学生的各项职责。

四、严格自律,确保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按时参加学校规定的相关活动。

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所在社区的各项规定,履行社区成员应尽的义务,自觉维护社区的安全和卫生,支持所在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

六、文明礼貌,与人和睦相处,自觉按时作息,坚持锻炼身体,保持个人卫生,确保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

 

 

 

家长(监护人)签名:                  学生签名:

                               

                               

 



上一条:学生外出活动审批表

下一条:广西民族大学学生申请外宿审批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