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关于提供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画册相关材料的通知

2021年09月30日 15:58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和落实《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有关要求,9月17日下午,学校领导召集各相关单位召开校庆材料组国际交流史画册编写工作布置会,并在会上布置了《扬帆起航 行稳致远——广西民族大学教育对外开放掠影》画册的编纂工作。根据会议精神,由国交处向各相关单位收集画册所需图片和文字,并通知未参会的相关单位提供图片和文字材料。

为做好画册编纂工作,请各相关单位于10月20日前提供相关图片和文字说明,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每项图片内容提供6至8张清晰且具有历史意义的图片。

2.所提供的图片按照年代顺序整理并标注好索引目录。

3.每张图片提供必要的文字概述,写明图片拍摄时间(具体到日)、地点、事件、重点人物以及其他必要的陈述与简介。

我处工作人员稍后将与各相关单位联络并告知具体图片内容和回执方式,请各相关单位予以支持和配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广西民族大学建校70周年“民大印记”展览展品的通知

下一条:校庆工作办公室关于公布70周年校庆捐款情况(第二阶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