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来华留学生开展喜迎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情系民大”征文活动暨祝福短视频活动的通知

2022年03月16日 17:29  点击:[]

为增进我校来华留学生知华、爱校的友好情怀,在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更好地配合学校校庆活动,我院拟向广大在读来华留学生及往届来华留学生校友开展“情系民大”征文活动,并配套征集祝福短视频。请学校各学院大力支持,协助鼓励广大来华留学生校友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目前在广西民族大学就读的来华留学生(含因疫情等原因尚未返校的留学生)和往届留华毕业生均可参加。

二、征集时间

     2022316日——2022415

三、具体要求

本次活动采取征文和短视频同时征集的方式进行,留学生可自行选择,也可同时用两种方式参与。参赛作品均需原创。

征文要求:

1.围绕“情系民大”的主题,题目自拟,以来华留学生自身视角用文字讲述在中国、在民大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和见闻。

2.征文体裁不限,篇幅800字左右,征文作品必须用中文撰写。作品标题统一格式为:征文—作者中文名(英文名)—国籍

短视频要求:

1.MP4的格式录制,采用横屏拍摄,以祝福母校为主题。

2.视频时长:1分钟—5分钟。

3.视频内容建议:

① 开头:自我介绍(姓名、国籍、哪一年来到广西民族大学学习)

② 正文:想对民大、对老师们说的话。

③ 结尾:“我在~~(国家)~~(市)祝广西民族大学70岁生日快乐!”等类似祝福语,也可以再用母语说祝福语。

四、征文/短视频发送方式

可将投稿发给班主任或熟悉的老师,或直接发送至活动联系人邮箱 20046433@qq.com

注:所有提交的征文默认授权给国际教育学院进行语法方面的适当修改,短视频也可进行剪辑并公开用于校庆各类宣传展示平台和活动。

联系方式:陈老师  15177153465  

莫老师  13807711279

                                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316




上一条:【70周年校庆】我校留学生为校庆捐款--热心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下一条:校庆工作办公室关于公布70周年校庆捐款情况(第四阶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