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我院顺利举办“迎校庆 促就业”校园招聘会

2022年05月12日 17:10  点击:[]

5月11日,我院联合人工智能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数学与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等学院在我校相思湖校区灯光球场举办“迎校庆,促就业”联合校园招聘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简金宝到场指导,并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廖东声,党委副书记肖海芹、副院长李振艺等学院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到现场查看招聘情况。


我院邀请了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中众益(广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广西新豪智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到校招聘。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实践单位,共同建设数智财务会计学院,公司主营业务为涉密集成与信息安全、系统集成与运维服务、软件开发与系统定制,公司连续5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奖。众益集团现有员工300多人,主要招聘的岗位有实习生、审计人员、评估人员、造价员等。广西新豪智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服务、软件开发以及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招聘的岗位主要有市场销售人员、项目经理、产品经理以及系统工程师等。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就业与用工的桥梁,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今后我院也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协商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70周年校庆】我院组织师生参加“福彩情”70周年校庆环校跑活动

下一条:【70周年校庆】我校留学生为校庆捐款--热心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