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友返校庆母校70华诞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7:55 作者:陈欢、刘森 摄影:张家馨 点击:[]

7月3日,我院开展校友返校庆母校70周年活动,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三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院长周艳鲜、教师代表及100多名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海芹主持。

廖东声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校友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以校友们为荣。学院将此次座谈会作为增进校企合作的桥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好校友联系工作,加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廖东声希望各界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增进对学院的了解,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周艳鲜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我院虽然只有短短17年的办学历史,但是培养了各层次、各类型、各专业毕业生7000多人,遍及世界各地,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合格人才,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将从历史进程中吸取经验、继续努力,不辜负校友们的关注和期待。她希望能有更多校友在世界各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民大精神,传播民大文化,讲述民大故事。

我院2005级应用泰语专业覃振鹏感谢学院的培养,并表示将继续与学院进行长期交流。他感慨:“现在的母校既熟悉又陌生。令我感到熟悉的是见到了许多老同学,当初教导我的老师风采依旧;陌生的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校变得更美了,作为一名民大人,我很自豪。在70周年校庆之际,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续华章。”

我院2017级会计学(中英合作)专业朱鹤说:“今天回到母校,我看到了美丽的校园和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们,这让我十分怀念当初在民大学习的四年时光。大学是一个充满希望的阶段,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宝贵的校园时光,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本领。”

座谈会上中外校友代表及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下一条:【70周年校庆】我院举行振鹏校友奖学金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