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访企拓岗】我院领导带队走访中外优秀校友

2022年05月21日 09:02 吴霞 、摄影:吴霞 点击:[]

5月20日上午,我院院长周艳鲜、党委副书记肖海芹、院长助理蒲春春、吴霞老师一行4人到南宁市蜜啡宅饮食店(越雅鸡肉粉)、广西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校友、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推校友企业发展,拓展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南宁市蜜啡宅饮食店店长翠云(越南籍)、广西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覃振鹏会见周艳鲜一行。

周艳鲜介绍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举办情况,并表示此行是代表学校对我院校友的走访,传达学校对校友的问候,表示学校时刻心系校友,关心校友工作情况,尤其在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境以及解决办法,提出开展帮扶校友促发展的建议,希望校友能够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以鼓舞更多留学生参与到自主创业中。

越南留学生翠云祝贺母校70周年校庆并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与教导,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与母校的联络,对学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欢迎广大校友到店品尝越南特色美食。覃振鹏具体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和公司发展历程,他表示创立公司离不开母校的感恩培育之情,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寄托,建立在双方良好合作基础上,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同时给母校学子传递创新精神,努力做大做强广西与东南亚的外贸产业,做讲好中国故事的中泰文化交流使者。

周艳鲜指出学校一直重视创新创业工作,欢迎校友们回校开展创新创业讲座,与在校生交流,以实际经验给在校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与支持,提供学习做实业、创新业的平台,促进创业就业协同发展,双方还就疫情期间发展情况、校企深度合作、设立专项奖学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70周年校庆·访企拓岗】我院开展优秀校友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法国小伙的中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