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校友返校庆祝校庆65周年

2017年05月20日 19:51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闫晓戈 摄影:闫晓戈 点击:[]

 

一年又一年,民大已经走过了65个春秋,而国际教育学院也已经走过了12个冬夏。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时间从不会等待我们。

520日上午10时许,校友们陆续抵达国际教育综合楼12楼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在短暂的3个小时的座谈会中,大家各抒己见,对于校友今后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特别是我们的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寿镇学长、莫艺平学长等提出要整合校友资源,为国教学子的发展提供更好的资源与途径。





 

在校友座谈会期间,大学生创新创业新闻组对08泰语的蔡卓君学长和宋府学长进行采访,并对两位学长的创业经历表示致敬,不历经苦难,怎能见到彩虹!



校友座谈会结束后,众位学院领导和各位校友在国际教育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回到学校,怎能不体验一次快乐的篮球生活呢。下午4点,校友们和我们的学院篮球队进行篮球友谊赛,在打篮球的过程中,各位校友挥洒汗水,步履轻快,迅疾如飞。一场激动的篮球赛后,是我们的第七届“国色天香”礼仪大赛,并邀请部分校友做评委!

 





 

“新暹杯”国色天香文化节暨国际教育学院礼仪大赛与520日晚上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举行,作为校友返校的最后一项活动,每一位学长学姐都认真的负责自己的评委工作,并给出了公平公正的结果。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但大家久久不愿散去······                        

一天的时间虽然很短,但大家相聚不易。

校友情,师生情,同学情,不变的是我们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2018年校友返校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