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北京市国首律师事务所王军教授谈公司股权、价值

2021年04月21日 15:05 作者:朱燕涛 摄影:朱燕涛 点击:[]

420日下午15 时,北京市国首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兼职教授王军教授,在国教楼214为我院学生开展主题为公司股权价值评估值与公司净资产公允价值的差异的讲座。

图1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振艺为同学们隆重介绍王军教授

首先,王军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所有者权益,净资产和股权的概念,让同学们对股权评估值和净资产评估值的区别有了的初步认识。接着,王军教授对评估原理、市场法、收益法和成本法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最后,王军教授就资产的归属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图2 王军教授为同学们讲述所有者权益,净资产和股权的概念

王教授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与称赞。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储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上一条:宗守云教授、陈桦教授应邀作“70周年庆——学贯中西,人文日新”主题系列讲座

下一条:【学术讲座】广西大学黎鹏教授谈双循环格局与陆海新通道:西南陆海边疆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的新契机与新策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