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到我院访问交流

2024年03月15日 17:51 作者:韦念秋 拍摄:刘森 点击:[]

3月13日上午,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仲辉等一行4人到广西民族大学访问交流。我院院长周艳鲜、院长助理蒲春春、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梁冬梅、汉语国际教育系副主任苏静会见马仲辉一行。双方在相思湖校区国际教育综合楼A1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周艳鲜对马仲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留学生管理机构设置、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情况;分享国际留学生 (本科生及研究生)包括招生、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管理等有关经验。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经验和做法开展自由讨论。

周艳鲜表示,两校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希望今后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机会和展示平台。

(初审:丘海薇;复审:肖海芹;终审:廖东声)




上一条:【聚焦迎评】汉语国际教育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