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迎评】汉语国际教育系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2024年03月20日 17:40 作者:彭晓媛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汉语国际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3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分享和交流课程思政的实践经验,探讨如何更好地将思政教育融入汉语教学中。

首先,我校思政教学名师许艳艳老师介绍了她在课程思政方面的宝贵经验。许老师通过具体的教学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将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以及如何通过教学活动培养留学生知华友华的情怀。她的分享为与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与会教师们围绕如何将思政教育有机地融入汉语教学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不仅交流了宝贵的教学经验,而且加深了对课程思政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汉语国际教育系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为推动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初审:彭晓媛;复审:肖海芹;终审:廖东声)




上一条:“共赏春意盎然”——我校留学生赴广西药用植物园参观

下一条:广西大学发展规划处到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