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迎评】我院会计系组织开展2024春季学期开学教研会

2024年03月13日 18:00 作者:凌菱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课堂教学水平, 3月12日,我院国际教育学院会计系围绕2024年系部工作计划、“会计学”微专业建设讨论及2024年“ 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的组织与安排的主题开展了新学期教研活动。

会上,会计系就中英会计专业教学工作,做好目标任务的具体分解,要求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工作推进力度,以内涵式发展和质量提升为主线,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同时,本次会议还就会计学微专业建设的开设主题进行了研讨,一致肯定了会计学微专业开设的必要性,加深了对微专业的认识和理解,为后续“会计学”微专业的开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大家就2024年“CGMA商业精英挑战赛”的组织与安排进行了讨论,潘思宇老师和凌菱老师总结了去年带队参赛的经验,为今年比赛的筹划提供了宝贵意见。

此次会计系教研会的开展对于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促进教师团队建设、以及推动学科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教研活动,不仅增进了会计系教师们间的交流沟通,还为会计教育的创新与实践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初审:凌菱;复审:肖海芹;终审:廖东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与CIMA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