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CIMA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4年03月08日 17:24 作者:凌菱 点击:[]

3月8日上午,我院与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A1201室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会计学相关老师以及CIMA中国高校负责人张江华、华南区教育发展经理梁雁等参加座谈。

张江华介绍了管理会计的职业价值与未来发展,同时从留学、名企实习与就业推荐方面分析了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IMA的优势。随后廖东声书记介绍了我院会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情况,并表示CGMA课程方向、内容与我院会计学专业学习高度契合。双方就如何通过合作促进专业人才培养、帮助学生职业规划及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扩宽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完善会计课程体系,提高人才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初审:凌菱;复审:肖海芹;终审:廖东声)




上一条:【聚焦迎评】我院会计系组织开展2024春季学期开学教研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师德教育文明上网主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