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1月15日 08:3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进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带队于1月13日赴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

1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一行与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达伟、人力资源总监乔祎彬会面,双方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就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毕业生就业要求进行交流,在推进财务人员培养、校企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共识。

座谈会现场

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初审:邓民会;复审:肖海芹;终审:廖东声)




上一条:我院到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活动

下一条:【就业服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