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活动

2024年01月24日 14:02 来源:留学生事务中心 作者:盛宵 摄影:盛宵 点击:[]


1月23日,学院院长周艳鲜带队到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活动。学院领导、留办老师及11名来自东盟国家的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秦琴带向我院师生介绍了顺丰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建设、发展历程情况等。随后,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负责人潘国庆、人力资源部售部国际事务组等相关负责人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举行“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切实加深了校企合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开拓了新领域。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地走访企业,开拓更多高质量岗位,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初审:梁冬梅;复审:肖海芹;终审:廖东声)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