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访企拓岗】我院走访广西瑞丰税务师事务所,促进毕业生就业

2022年08月20日 11:52 作者:潘思宇 摄影:黄菲 点击:[]

8月19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会计系主任潘思宇、教学秘书黄菲广西瑞丰税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广西瑞丰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陈永利廖东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陈永利所长表示,瑞丰税务师事务所作为广西民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会继续为财会、税务等方面的教学实训提供支持。

廖东声书记感谢瑞丰税务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广西民族大学的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大学生毕业就业的情况。廖东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入与企业进行合作,将企业用人标准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廖东声一行还看望了在广西瑞丰税务师事务所进行暑期实习的冯睿同学。勉励学生,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虚心学习,不断进步。




上一条:【访企拓岗】国际教育学院走进富士康开拓就业市场

下一条:【70周年校庆·访企拓岗】我院走访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促进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