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广西代表处到我院洽谈语言培训班项目

2023年04月14日 17:59 作者:陆丽莉;摄影:刘森 点击:[]

4月13日上午,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广西代表处负责人韦熠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访我院,洽谈会在学院411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留学生招生相关工作人员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洽谈会。

会上,韦熠老师汇报了2022年以来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在册的中国学生在我院进行语言培训的阶段性成果,并着重介绍了该语言培训项目在提质升级、招生规划、学生管理、学习活动等方面内容。

廖东声书记对语言培训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良好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对广西代表处的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廖书记表示,广西民族大学与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的交流合作,是落实中国-东盟共建“一带一路”、推进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国际教育学院将充分发挥“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基地”品牌优势,依托广西与东盟各国文化相近、地域相邻的地理优势,继续深化与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育更多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中国-东盟合作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我校赴越南开展招生宣传和合作交流洽谈活动

下一条:我院“互联网+”大赛项目启发交流及项目撰写培训交流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