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25日 17:58 作者:陈碧薇 摄影:邓民会 点击:[]

523日下午,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国教楼1207会议室召开,院长周艳鲜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全体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指导教师就所指导毕业生未就业原因与求职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指出,学院当前本专科总体就业率较同期有所上升,但中英项目毕业生就业情况依然不容乐观。根据就业指导教师汇报的情况,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就业推进思路和举措:一是充分把握毕业生离校前的一个月,有针对性推荐就业岗位,督促毕业生参加双选会;二是论文指导老师要将毕业论文指导与就业指导相结合,细心、耐心引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并顺利就业;三是辅导员、班主任及时了解毕业生求职心理状况,及时缓解毕业生就业与毕业的焦虑情绪。

周艳鲜院长充分肯定各就业指导教师在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并希望指导教师与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及时解决毕业生就业与毕业困难与问题。廖东书书记指出各位老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师生要在就业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做好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广西民族大学举行2023年线上中华文化大乐园——亚洲园闭园仪式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各班级召开“牢记嘱托 不负时代”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