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年05月25日 16:45 作者:卢军伶 摄影:卢军伶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523日下午,我院在国际教育综合楼420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廖东声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国际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细化部署安排。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为全院师生讲党课,各党支部也要迅速行动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升温加速,认真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周艳鲜院长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大意义。要重调研、重实践,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解决问题,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中,解决好学院生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留学生教学管理等相关问题。

会后,肖海芹副书记还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篇目,引导学院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各班级召开“牢记嘱托 不负时代”主题班会

下一条:喜讯|国际教育学院会计系学生成功闯关2023“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全国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