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留学中国’品牌建设院长论坛暨‘理解当代中国’视域下高级中文教学及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

2023年09月27日 15:51 作者:蒲春春 莫育珍 点击:[]

为更好地交流“留学中国”品牌建设内涵、质量提升举措,学习“理解当代中国”国际中文系列教材及课程建设的优秀经验,2023年9月22-24日,我院蒲春春、庞丽华等四位教师赴成都市参加了“留学中国”品牌建设院长论坛暨“理解当代中国”视域下高级中文教学及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理解当代中国”国际中文系列虚拟教研室、四川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老师们不仅学到了国际学生“三进”教育工作的优秀实践经验、“讲好中国故事”的优秀案例及人才培养模式,而且了解到最新的智慧教学系统与国际中文智慧教学课程建设,同时教师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也得到进一步加强,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为我院教师和与会专家积极探讨智慧教学平台使用等问题






下一条:旷乾教授作“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