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乾教授作“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30日 20:22 作者:李芳芳、刘森;摄影:伍燕莹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国际教育综合大楼420教室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专题活动。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教授作题为“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周艳鲜院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到场聆听讲座。

旷乾主要从研究选题、申报书设计的逻辑、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创新、研究成果、项目培育等方面分享科研项目申报书设计的方法。旷乾院长强调,在科研项目申报书中要注重学术的梳理与框架思路的设计。讲座后,旷乾与各位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教师在写科研项目申报书中遇到的问题,为以后科研项目申报书的书写提供了新的思路,收获不少实用的设计方法,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留学中国’品牌建设院长论坛暨‘理解当代中国’视域下高级中文教学及资源建设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民间文学大系·谚语·广西卷》编撰团队赴百色、河池、玉林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