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赴南宁市青秀区开展访企拓岗

2023年06月29日 10:56 作者:肖海芹 摄影:肖海芹 越贞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628日,我院院长周艳鲜一行6人赴南宁市青秀区开展访企拓岗。

学院走访了广西巴弗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洽谈会,公司董事长郑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周艳鲜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专业特色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后,邀请巴弗罗公司到我校开展就业宣讲,招聘毕业生。双方就深化供需对接,促进多领域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访企拓岗是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途径。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营造浓厚的就业工作氛围,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访企拓岗】国际教育学院赴来宾市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