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2023年08月03日 10:52 作者:潘思宇 摄像:刘森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校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传达学校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带队走访国泰君安证券、南宁广播电视台、华创证券看望2020级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走访国泰君安证券


学院领导走访南宁广播电视台


学院领导走访华创证券


廖书记对各实习单位对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通,协同育人等内容与实习企业交流了意见。

在走访过程中,廖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状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实习体会,对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undefined

学院领导与国泰君安证券实习生交流


学院领导与南宁广播电视台实习生座谈


李振艺副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勤奋认真,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基础。

学院领导与华创证券实习生交流


此次实习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也将以实习单位反馈的问题为抓手,持续改进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实践教育。



上一条:信永中和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访企拓岗】我院赴南宁市青秀区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