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永中和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2023年10月27日 18:06 欧子福、刘森;摄影:陈欢 点击:[]

10月26日,信永中和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国教楼519室举行,宣讲会由李振艺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廖东声、会计系主任潘思宇、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南宁分所合伙人毛喜明出席,支部副书记黄薇、人力主管邓嘉玲以及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南宁营业部总经理胡道猛等与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学生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向有意愿进入其会计师事务所的同学发出邀请。

宣讲会首先是由信永中和合伙人毛喜明介绍了信永中和会计事务所业务范围、团队建设与企业文化、未来规划、数字化技术等概况,及未来发展的展望。毛总首先对信永中和的发展历程、公司简介、行业地位进行,紧接着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包括审计鉴证、管理咨询、税务服务、工程管理等四个方面,最后介绍了团队核心成员,以及公司“为人信、求道永、执事中、取法和”的企业文化。另外还介绍了信永中和数智、一体化管理机制、信永中和战略等。随后,信永中和人力相关人员对招聘问题的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如招聘岗位、招聘流程、宝藏福利及职业发展规划等。

紧接着,我院在信永中和南宁分部实习的同学分别作了暑期实习收获、感悟,同学们表示能在实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自己的专业知识,加强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临近尾声,宣讲会进行互动环节,在座学生积极回答合伙人针对此次宣讲会内容的提问,对感兴趣的方面提出问题,宣讲人一一进行解答,并赠予小礼品。参与本次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本次宣讲会令其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了解会计师事务所当前的行业情况,也对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知悉用人单位需求,明确求职目标,对未来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认识,他们将会在大学生活中继续丰富自我学识,增长个人阅历,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国际教育学院为同学们提供校企合作就业岗位信息,加强学生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校企合作】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