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31日 17:09 作者:谢松余,摄影:谢松余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广西民族大学副校长高兴宇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单位负责人等一行4人走访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座谈现场


高兴宇副校长向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赠送纪念牌

高副校长从学校发展、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将依托国际化办学特色,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领域与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共谋双赢发展。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副经理时文刚表示,大唐海投公司一直深耕东南亚地区,与我校有很多合作空间,特别是学科研究、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培养方案等,并期待与我校合作。

会后,高兴宇副校长向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赠送纪念牌。




上一条:我院与广西区外商投促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洽谈

下一条:信永中和2024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