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访企拓岗】我院走访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促进毕业生就业

2022年08月19日 18:13 作者:吴霞 摄影:潘思宇 点击:[]

8月1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李振艺带队到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显文、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莫金兰、副总经理黄雪开、人力资源总监兼综合部经理秦誉文会见李振艺一行。

座谈会上,广西金普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普威”)董事长吴显文对李振艺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公司主营业务、客户群体等情况,并表示公司已通过多项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数字经济产业重点示范企业”(数字广西建设标杆),具有多项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和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及专利。目前公司已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应用平台建设、云计算中心、系统设备等信息服务,并获得良好的口碑。吴显文从目前就业形势、社会招聘需求分析,提出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振艺简要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专业、办学特色以及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与金普威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的良好愿望,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希望下一步能够在以下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一是希望金普威能加入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二是加强信息科技与专业理论知识的结合,加深学生对专业现代信息技术发展应用的认识;三是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增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双方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座谈会,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渠道,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企合作育人的发展,对学院了解社会需求和今后人才培养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70周年校庆·访企拓岗】我院走访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促进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70周年校庆·访企拓岗】我院走访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南宁分部,促进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