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我校留学生为校庆捐款--热心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2022年05月11日 17:55  点击:[]

自学校70周年校庆公告发布以来,我院通过微信、QQ等网络途径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发动广大留学生向母校捐款,得到了留学生们的积极响应。

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目前大部分外国留学生身处境外,听闻学校70周年校庆,不少留学生纷纷表示要为民大的建设发展奉献一份绵薄之力。截至发稿时止,共有124人次外国留学生向学校捐款人民币8216元。其中,泰国留学生学生会和柬埔寨留学生学生会分别捐款人民币500元,老挝全体留学生捐款人民币2040元。积极热心捐款的个人有柬埔寨留学生郑秀玲、黄夏利、秦硕、谢惜梅,泰国留学生梅韵菲、李子晴、罗佳明,老挝留学生苏达、潘家明、拉达文、彤泰旺、邢纳昆,越南留学生阮氏清心、阮泰英等。

留学生代表老挝学生杜凯康说:“难忘民大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为自己是一名民大人感到光荣和骄傲,在母校70岁生日之际,用最诚挚情谊,祝福民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70周年校庆】我院顺利举办“迎校庆 促就业”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关于面向来华留学生开展喜迎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情系民大”征文活动暨祝福短视频活动的通知

关闭